12月10日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2018新年台历签发落幕

2017-12-11 15:12: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7年12月10日上午9点,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2018新年台历发放活动举行,都市频道最受欢迎的主持人们齐聚现场,为广大消费者送去亲笔签名的2018年台历。据了解,活动当天前500名到店的顾客将获得红色“台历领取券”一张,凭此券进入指定区域领取主持人签名台历一本,每人最多领取一本。

北京十里河 灯饰城沈阳店

2017年12月10日上午9点,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2018新年台历发放活动举行,都市频道的主持人们齐聚现场,为广大消费者送去亲笔签名的2018年台历。

北京十里河 灯饰城沈阳店

据了解,活动当天前500名到店的顾客将获得红色“台历领取券”一张,凭此券进入指定区域领取主持人签名台历一本,每人领取一本。未获得“台历领取券”的顾客可凭白色“纪念品领取券”到卖场B区中空领取纪念奖一份。除以上福利之外,活动当天还抽取6位幸运顾客,扫地拖把、电烤箱、苏泊尔套锅等超值大奖等。

北京十里河 灯饰城沈阳店

一批批设计精美、内涵丰富的日历承载着满满的祝福,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送日历”活动送去了温暖,送去了关爱,潜移默化弘扬十里河灯饰城的文化。“送日历”活动让企业宣传更接地气,让企业文化更入民心。

北京十里河 灯饰城沈阳店

北京十里河 灯饰城沈阳店

据了解,作为灯具行业的领导企业,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一直积极践行为社会公益做贡献,这股正能量影响着别人也激励着自己。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一直坚持,在社会公益与服务建设上投入企业可以长期获得大的回报!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