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家装总裁聂庆明:如果世界还有奇迹也是努力的代名词

2017-08-18 09:23: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采访背景】从白手起家创办公司到成为知名装饰企业老板,从不安于现状到二次创业,创立恒大家装航母,短短半年时间,恒大家装在辽沈大地上家喻户晓。他带领恒大家装打破行业格局,一路高歌猛进,他的领导魅力辉映恒大家装的激情与浪漫。

【采访背景】从白手起家创办公司到成为知名装饰企业老板,从不安于现状到二次创业,创立恒大家装航母,短短半年时间,恒大家装在辽沈大地上家喻户晓。他带领恒大家装打破行业格局,一路高歌猛进,他的领导魅力辉映恒大家装的激情与浪漫。

恒大家装的成功与作为恒大家装精神支柱和灵魂人物的聂庆明密不可分,更与他的卓越领导力密不可分。无疑,聂庆明是当之无愧的魅力型领导,他巨大的个人魅力让恒大家装的员工甚至客户,对他建立了极高的崇拜和忠诚。

魅力归因,诸如坚毅、刚强、自信、执著、强势、果敢、精力充沛、激情四射、强烈的使命感、卓越的演说能力等领导品质和才能,都能增加归因魅力的可能性,聂庆明似乎符合所有这些要素。

【采访时间】2017年8月16日

【采访地点】恒大家装

【采访人物】恒大家装总裁 聂庆明

恒大家装 总裁聂庆明

>>>以下为采访实录

【房天下】您好!

【恒大家装聂庆明】您好!

【房天下】前不久,在房天下论坛有一篇匿名的帖子引发广泛关注,在帖子的字里行间我们感受到一位员工对于他的领导的崇拜,并以他为榜样,奋发图强,这是一股强大的正能量,经过多方核实,我们得知这名员工正是恒大家装的一位员工。请问您是怎么做到成为员工心中膜拜的偶像,带给他们正能量?

【恒大家装聂庆明】好的榜样,是的引导;好的楷模,是的说服。作为一个领导,一定要身先士卒,敢于人先,身体力行。在恒大家装,我们之间不是老板与打工者的关系,他们每一位员工都是主人翁,恒大家装提倡家文化,在这个大家庭中,我扮演的角色是大家长,给与他们足够大的爱和关怀,这个不是用嘴说说的,而是去踏踏实实去做的。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缺点和惰性,我用人看的是他们的长处,忽略他们的短处,激发他们的特长,在擅长的领域做到,给他们成长空间,给他们成长指导,这个比生产多少业绩更重要。

我相信,当企业的梦想和员工的梦想高度融合时,公司的管理成本,效率。我们把员工当成家人,员工也把公司当成自己的家,家文化强化了公司的内核和灵魂。

【房天下】你刚才多次提到恒大家装的企业文化,究竟是什么?

【恒大家装聂庆明】恒大家装的企业文化就是家文化,恒大家装有一句格言“有恒大就有家”,我们给业主装饰家,我们也给员工一个温暖的家,这就是恒大家装的家文化。我一直相信,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你用心去爱你的员工,他们能感受到。管理之道无它,唯有爱与榜样。

【房天下】恒大给予员工怎样发展空间?

【恒大家装聂庆明】授人予鱼,不如授人以渔。我会告诉我的员工做事的方法,给与他们追逐梦想的途径。让他们变得努力、勤奋。我的理想是,我的团队有我在没我在,都能够自行运转,我对管理团队,即手把手的教,也放手让他们做,一张一弛。我教他们处理问题的格局和高度,同时我也坚信,给与员工更大的空间,他们才能无限的释放能量。

在刚刚结束的8月恒大家装启动大会上,恒大家装批事业合伙人荣誉入股,他们是恒大的员工,现在是恒大家装的股东,未来我们将会稀释越来越多的股权,让更多的员工入股恒大,真正的做到自己当家作主,恒大家装开放、包容和兼容并蓄,为员工打造发展平台,提供发展机遇。

新闻推荐>>>感恩同行,荣耀共赢丨恭贺恒大家装批事业合伙人荣誉入股!

【房天下】给初入公司新人一些成长建议?

【恒大家装聂庆明】恒大家装每年都会从各大高校招聘很多毕业生,我们与辽宁传媒学院合作定制培养行业精准人才。比起他们的能力和业绩,我更看重的是他们的态度和心态。结果不重要,过程很重要。

【房天下】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恒大家装聂庆明】谢谢!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