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平米两室一厅简约装修效果图欣赏 小夫妻联手打造温暖小窝

2017-05-16 09:46: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本案为65平米的复式房,因业主夫妻职业关系,典型的知识分子,所以整套空间设计方案都是以人文为主线展开设计,着力为业主打造一个书香之家。设计师在设计手法上恰到好处地把雍容典雅之气渗透到每个角落,既突出房子本身的自然优势又适当彰显业主的个人品味。

本案为65平米的复式房,因业主夫妻职业关系,典型的知识分子,所以整套空间设计方案都是以人文为主线展开设计,着力为业主打造一个书香之家。设计师在设计手法上恰到好处地把雍容典雅之气渗透到每个角落,既突出房子本身的自然优势又适当彰显业主的个人品味。

过道

客厅细节图

整个家里装修的色调为白色配上一些暖色调,温暖舒适的感觉。

客厅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