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乐士焕新服务 妈妈放心焕 宝贝安心住 1元抵扣500元

2017-04-27 15:43: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如果说家里的墙面翻新工程浩大,那么儿童房的焕新工程更是麻烦--不止费力,更是劳神!担心涂料安全,操心施工标准,不懂墙面配色…

多乐士 焕新服务

如果说家里的墙面翻新工程浩大,

那么儿童房的焕新工程更是麻烦--不止费力,更是劳神!

担心涂料安全,操心施工标准,不懂墙面配色…

可是宝贝就要长大,很多家庭又即将迎来二宝,

宝爸宝妈们不禁感叹—翻新儿童房,怎么就那么难!

多乐士焕新服务,你的担忧,我们知道。

儿童房墙面速成So Easy!

宝贝充满好奇心,家里墙面遭了秧,可是为了墙面装修搬走可不现实。想翻新却不敢动工的心情谁能懂?

多乐士 焕新服务

我们懂!想要翻新,家中的每一处细节都需要用心!

多乐士 焕新服务

不管是装修久远,墙面破旧;还是白墙早就被宝贝的“艺术创作”搞成大花脸,都让父母想要翻新儿童房。然而涂料怎么选,施工是否规范,谁来守护宝贝的安全?做好这四步,墙面翻新轻松搞定!

多乐士 焕新服务

不止是安全环保,家里的宝贝对自己的房间已经有了期许和自己的审美,怎么才既能达成宝贝的愿望,又能有利于成长呢?

超级简单!我们的色彩专家将结合宝贝的想法,给到专业又实用的配色建议,

所以,翻新后的墙面,一定会超乎你的想象!!

是不是超级心动,想要马上焕新房?多乐士焕新服务,一大波专属福利马上拿!

>>>点击到达2楼,了解门店促销活动

>>>点击到达3楼,了解社区有奖互动中奖机制和规则

活动1—即刻报名焕新,享免费基检,特权定金1元抵扣500元!

(wap端请点击此处报名)

小伙伴们速速报名吧!报名后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尽快联络,沟通活动及基检事宜。

请注意接听,不要错填联系方式哦~

活动2—墙面装修那些事儿 论坛分享有好礼

不止是儿童房翻新,装修久远出现各种墙面问题,二手房装修等等,我们面临着各种各样的墙面挑战。快来和我们分享下墙面涂刷那些事儿吧!

【活动时间】4月27日-5月16日

【参与方式】以#多乐士焕新服务#为标题,说说在墙面焕新的过程中,你最关心的是哪一点?

【回复示例】#多乐士焕新服务#我最关注的是墙面评估。墙面问题需对症下药,做任何事情步永远是基础,墙面问题都没判断正确的话,其他做了也是白费功夫。

注:回复只可原创,不接受复制他人的回复内容哦~

【活动奖品】焕新礼—10名 奖品为乐美雅密封罐三件套(奖品以实物为准)

点击参与活动>>>多乐士焕新服务 妈妈放心焕 宝贝安心住 1元抵扣500元!

多乐士 焕新服务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