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平小三居暖色地中海装修 90后的唯美婚房装修

2017-03-21 10:06: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我给这个设计起名叫“暖暖”,取这个名字是因为这套设计是暖色系的地中海.85平米的小三居,装修是做婚房的,业主特别希望大家以后的日子每一天都是暖暖的……

我给这个设计起名叫“暖暖”,取这个名字是因为这套设计是暖色系的地中海.85平米的小三居,装修是做婚房的,业主特别希望大家以后的日子每一天都是暖暖的……


▲超级霸气的鞋柜,之前有人说进门会挤,但是现在完工效果挺好的呀,别人来看,都被这个大鞋柜惊呆了!

▲从餐厅这边看客厅,暖暖的黄色调和白色调的鞋柜相配,好舒服的感觉!

▲沙发背景做了一大幅手绘画:阳光、海岸、沙滩、还有伪装成鸭子的小螃蟹……


▲换一个角度看看,漂亮的流线型背景墙。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