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第四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7-01-12 22:51: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2016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年会暨四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于2017年1月12日上午在北京京都信苑饭店召开。会上发布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行业首份年度行业发展报告——《2016年度中国家居装饰装修材料行业发展报告》。

2016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年会暨四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于2017年1月12日上午在北京京都信苑饭店召开。国家相关部委领导,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会长、五百强企业、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江林,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乃岭,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副会长管理,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副会长贾同春,河南省卫辉市委副书记、市长范士富,河南省卫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海潮,千龙网总裁、总编辑黄庭满等领导出席了大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各行业分会领导及400多家企业负责人,共700余人出席此次会议。会上发布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行业首份年度行业发展报告——《2016年度中国家居装饰装修材料行业发展报告》。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第四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2016年度中国家居装饰装修材料行业发展报告》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与千龙智库共同撰写完成。该报告得到了国家职能部委和协会委员会的大力支持,家居装饰装修材料行业部分重点企业也提供了部分内容,在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统一部署下,秘书处各职能部门和分支机构负责人共同参与。报告经过近半年的市场调研、数据分析、精心撰写,并征集业内、学者的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中国家居装饰装修材料行业发展报告(2016)》终于在2017年1月正式发布。本报告是一部针对家居装饰装修材料行业、科学、全面的发展报告,报告较真实、客观地反映了中国家居装饰装修材料行业现状和发展趋势,为政府部门制定产业政策提供科学依据,为行业发展和企业制定发展战略提供信息支持。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乃岭(左),千龙网总裁、总编辑黄庭满(右)

11日晚上,张乃岭秘书长率领各分会负责人成功召开了河南省卫辉市市情说明会,委会市委副书记、市长范士富做了讲话,李海潮部长就卫辉市市情做了详细的介绍,在随后的对接会上,协会所属重点会员企业针对卫辉市招商引资积极建言献策,并表达了适时到卫辉考察的意愿。12日上午,召开了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全体会员代表大会。大会首先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副会长管理致欢迎词,紧接着,协会和卫辉市人民政府举行了战略合作签字仪式并颁发了战略合作伙伴的牌匾,中共卫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海潮,千龙网总裁、总编辑黄庭满在大会上进行了精彩的发言。此外,会议还将发布《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2016年度工作报告》、《推进绿色建筑装饰装修材料生产和应用实施方案》、《建筑装饰装修材料行业“十三五”发展规划》。并对协会内部机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2016年度中国家居装饰装修材料行业百强企业进行表彰。会上还将开展“后‘营改增’时代新政建议”专题讲座、11个分会负责人现场进行高峰论坛对话“适应新常态、展现新作为”等内容。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

1月11日晚河南省卫辉市市情说明会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

1月11日晚河南省卫辉市市情说明会:河南省卫辉市委副书记、市长范士富(左),中共卫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海潮(右)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

1月11日晚河南省卫辉市市情说明会合影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副会长管理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和卫辉市人民政府举行了战略合作签字仪式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2016年度工作报告》发布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

协会内部机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2016年度中国家居装饰装修材料行业百强企业进行表彰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

高峰论坛对话“适应新常态、展现新作为”

千龙网作为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战略合作媒体,全程参与会议并进行报道。BMI、房天下、慧聪涂料网、优酷、China-Designer等媒体对大会做了同期报道。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