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回馈 10月25日简一大理石瓷砖VIP尊享体验日举行

2015-10-28 14:37: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5年10月25日,精心筹备的简一大理石瓷砖VIP尊享体验日在红星美凯龙铁西商场二楼简一大理石瓷砖门店举行。适值金九银十,为感谢一路来广大客户对简一大理石瓷砖的信赖和支持,简一大理石瓷砖定期举办“VIP尊享体验日”回馈辽沈客户的厚爱,以高品质产品和优质服务感恩业主。



简一大理石瓷砖 导购员恭迎业主到来



活动现场

2015年10月25日,精心筹备的简一大理石瓷砖VIP尊享体验日在红星美凯龙铁西商场二楼简一大理石瓷砖门店举行。适值金九银十,为感谢一路来广大客户对简一大理石瓷砖的信赖和支持,简一大理石瓷砖定期举办“VIP尊享体验日”回馈辽沈客户的厚爱,以高品质产品和优质服务感恩业主。



活动现场

据了解,简一大理石瓷砖凭借强大技术实力为后盾,服务顾客至上为承诺,专注大理石瓷砖。本次主题活动在一如既往诠释产品质量的同时,精心推出了尊享体验价,对于追求生活品质的业主可以来现场体验。



古筝表演



品茶问道



精心准备的水果饮品等

活动现场,简一大理石瓷砖邀请古筝演奏师和茶艺师现场表演,为新老顾客带来视觉和听觉享受。据沈阳简一大理石瓷砖总经理刘力强介绍,简一大理石瓷砖作为目前国内高端瓷砖品牌,一直秉承“大道至简,以一贯之”理念,专注还原全球珍稀大理石的纹理,使简一大理石瓷砖具备了“既有天然石材的逼真纹理,又有瓷砖的优越性能”!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当日,数十位新老顾客济济一堂,品尝简一大理石瓷砖提供的糕点、小吃、水果、饮料、畅谈简一大理石瓷砖奢华的装饰效果,现场顾客火爆,瓷砖的效果与音乐和茶艺相结合,体现了简一大理石瓷砖的丰富文化内涵。



简一大理石瓷砖红星美凯龙铁西商场店导购员合影

简一,作为中国的“大理石瓷砖专家”,坚持专业化的发展战略,以品牌为核心形成了完善的发展体系,并不断创新产品,引领行业发展。简一大理石瓷砖为消费者提供了专业、优质的产品服务和空间解决方案,以生活艺术家的品味来创造崭新生活。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