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联动抢装修 2015年方林装饰跨年收官盛典圆满闭幕

2015-10-28 14:33: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全省联动抢装修 2015年方林装饰跨年收官盛典圆满闭幕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2015年10月25日,方林装饰 “跨年收官盛典”在皇朝万鑫火爆开启。方林装饰总经理高宣,著名主持人关键,以及来自沈阳、抚顺、阜新、盘锦、本溪、朝阳、丹东、铁岭等地数千位业主到场。活动现场人气爆棚,气氛热烈,座无虚席,据统计现场共计1076位业主签约,共同见证方林装饰“跨年收官”盛典,感受方林装饰强大的上下游整合的力量和方林装饰的企业魅力。



方林装饰总经理高宣讲话

活动盛典上,方林装饰总经理高宣表示,“方林装饰多年来在辽沈大地取得的成绩,感谢一路来广大业主对方林的信赖和支持。基于此,方林装饰举办此次大型跨年收官盛典回馈辽沈业主的厚爱,以优惠,有诚意的价格感恩业主!”



著名主持人关键讲话



萌化千万人的小黄人们萌萌哒空降活动现场 扫一下二维码吧



精彩纷呈的表演

据了解,本次活动优惠力度空前,现场业主签单即可享受3000元采暖费、海尔滚筒洗衣机、三开门冰箱、32寸液晶电视,及价值980元水星家十孔透气被、2500元主材代金券等等。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方林装饰特开启VIP 客户专享卡,该卡可专享59个品牌,217类产品的主材优惠特权,与此同时还有联动优惠、特权折上折及12个月的增值服务。优惠一经公布,台下的业主热烈响应。



业主张先生送来锦旗将自己的装修经验与大家分享



抽奖环节 将幸运与惊喜带给现场的每一位业主朋友们



业主争交装修金

“我是来自锦园的业主,方林装饰是品牌装饰企业,把房子交给这样的企业让我更加信赖,方林装饰是一家很有实力的装修公司。另外,现场的折扣和奖品我也非常满意,我已经和方林装饰签约了。” 来自锦园的业主说道。



著名主持人关键先生

作为著名主持人关键先生对于家装也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关键在接受房天下采访时说道:我们在比较装修公司及价格优势的时候,更应注重家装公司的规模及服务保障,装修不是买家电,不单纯要考虑面子工程更应注重隐蔽工程这一块,方林装饰无论在企业规模、售后保障、施工质量都堪称家装楷模,这样的家装值得百姓信赖!



方林装饰总经理高宣

方林装饰总经理高宣也表示,“本次活动是方林装饰的跨年之作,方林装饰拿出了丰厚的政策,来为辽沈业主提供一场价格公道亲民、服务周到一流的家装盛宴。希望能为更多的业主提供一次满意的家装体验!”

据了解,方林装饰自2000年成立以来,在装修服务行业不断追求创新,挑战行业潜规则,提出终身保修、水电一次性包死的放心服务,赢得了业主们的一致好评,“工程质量要严抓,要狠抓”是方林装饰的企业准则,力争让业主住上满意的爱家是方林装饰的信条。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