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不等双11 香江家居全城4000张生日卡全场放肆优惠

2015-10-28 14:3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装修不等双11 香江家居全城4000张生日卡全场放肆优惠

1997-2015,香江家居立足沈城已有18个年头。在这即将步入年末装修之际,特此献上18周年“成人礼”。

装修不必非等“双11”,三大原因,小香给你分析分析:

理由1:双11货源紧张

每逢双11,数以亿计的订单如潮水般涌来,大批量的订单导致供不应求,故此许多消费者在双11当日经常采购不到心仪的商品。

理由2:双11物流太慢

数以亿计的订单都需要通过快递物流才能发出,这就造成太多的快递被堆积,导致物流迟缓。

理由3:实体购物更塌心

网络购物虽说方便但缺少实体感,而实体购买家居商品既能近距离接触商品,并能实际感受商品各项体验,规避了网购的一系列问题。

小香总结了这么多,相比之下在双11购买家居商品并非佳之选。不过这次临近双11,我们再也不用担心这些问题,因为我们可以放肆大胆的参加香江家居18周年生日惠啦!优惠力度不输双11,快来看看我们活动的几大看点吧!

—— 庆生价 限时享

5000款家居底价疯抢15,2折起不限量

5000款建材家具特供品,早9:00-24:00,疯抢15,持卡可享受建材家具2折起售

NO.2—— 生日卡•全民抢

18周年生日卡全民限量抢,全场优惠尽在手中

全民限量4000张生日卡,持卡可享受特供品+双倍送+到店礼+循环抽

NO.3—— 到店礼•疯狂赠

4000桶食用油,持生日卡进店即赠

4000桶食用油,持卡进店无需消费即可领取一桶

NO.4—— 满额礼•双倍送

持生日卡购物满额,双倍家电壕礼拿不停

持卡消费满相应金额,即可兑换双倍礼品,例如:满2000元可兑换8000元礼品,以此类推

NO.5—— 家电奖•循环抽

持生日卡购物满额,海量大奖狂抽嗨到爆

持卡消费满相应金额,即可参与当日两次家电大抽奖,奖箱不清空,机会更大!

NO.6—— 越夜越疯狂•免单礼

现金大奖疯狂送,免单金蛋砸出来。

持卡消费满相应金额,即可参与砸蛋,高免单现金1000元,数量有限,砸完为止

NO.7—— 越夜越疯狂•超值礼

限量劲爆超值好礼,购物满额加价换购

持卡消费满相应金额,凭卡及销单再加1元可换109元礼品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生日卡限量4000张,持卡即享全场优惠,快拨打抢卡热线:024-25614838抢卡吧!

关注香江家居官方微信、微博,即可线上与香江家居互动,参与活动即可有机会获得更多家居豪礼。详细活动内容请关注“香江家居”官方微信、微博或抢卡热线:024-25614838咨询。

官方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二维码

这个11月,紧跟香江家居的活动步伐,的促销优惠你将不会错过!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